Too many options?How about Motor Boat?

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

衝浪褲之絕對大不同


This is Definitely the Gorgeous in Boardshort World

HURLEY Phantom Series



每天能穿這件衝浪褲衝浪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情。
來分享一下這個夏天的試穿感想....

今年是我衝浪的第四個年頭,
第一年我瘋狂地購買衝浪褲,可以替換下水的大概7,8件,
當然樣式都很好看,尤其ROXY的都很可愛,五顏六色。
雖然我只有一個屁股,還是很愛買。

第二年搬到佳樂水,
發現大家都是1,2條褲子穿到褪色鬆掉,才換新的。
有種穿制服去上班的感覺。
所以我也過了將近三年一年只買1~2條衝浪褲的日子。
總覺得衝浪褲就是消耗品,每天泡海水,褪色速度之快.....不用買太好的即可。
去年千里迢迢去美國,衝浪褲氾濫之便宜到極致。我居然只買了兩件,一件10塊美金。
總之.....我只不穿有金屬扣(會傷板子)以及太長的衝浪褲(做動作會卡住),其他對我來說沒甚麼差別囉!


今年夏天,在我穿了這件衝浪褲之後,
我必須說....這是一件非常厲害的衝浪褲。
我開始覺得,衝浪褲絕對是有差別的。

彈性極佳。我後來知道一般有彈性的衝浪褲可以做到雙向彈性,但Hurley Phantom系列是做到四向,也就是上下左右,東西南北...都是有彈性的。所以像本人下盤比較大,常常穿脫卡住以及要做出扭腰擺臀的好笑動作才能比較容易穿脫。當我穿脫這件....我都有錯覺..其實老娘屁股沒有這麼大。
材質輕薄。我下水第一個深刻感受就是....穿在我身上,但我感覺不到。輕薄地感覺不到她的存在....(雷同衛生棉廣告般...)

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會有跟我一樣的困擾....我的衝浪褲在水裡隨著姿勢的改變都會變成高腰褲,常常要把它往下拉回原本的位置。嘿嘿....這件就是莫名地會待在正確的位置。
還有還有.....我今年穿它衝了三次颱風浪,不管潛越時浪多大,歪爆被捲幾圈,它沒有被沖掉過,還滿讓我驚訝的,通常....我都是大浪潛越完還沒出水面就先抓褲子,不用抓褲子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,因為浪大的時候我真的沒有鬼時間分心在我的衝浪褲上,要不然我就是得多花一點時間划出去(累!)


昨天下了一道浪之後,我歪爆在impact zone,水很淺,浪就在我正前方蓋。我很想趕快上板子划走,但是我的泳褲從我的衝浪褲裡被沖出來,但衝浪褲卻穿得好好的。所以我花了將近一分鐘蹲在水裡穿褲子,板子被浪打來打去,我的腳底像在去角質般地在沙子跟滾動的鵝卵石中試圖站穩腳步。Take San划水經過我旁邊問我在幹嘛?我很不好意思地說..我在穿泳褲。超蠢.....但Phantom很酷。(左圖為昨天在水裡的實況)

如果妳在尋找下一條適合妳的衝浪褲...試一試!!!!
(我覺得女生的款式沒有像其他品牌款式多變...男生的倒是配色款式都很邱!不過好穿倒是重點囉!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